這趟到新加坡最令我滿心期待的就是去聖淘沙曬肚子的行程

但又礙於在國外不像在台灣時方便,

只要把所以海灘家當都往後車廂一丟就能夠輕輕鬆鬆的玩一整天。

所以這次出門前為了這個沙灘之旅能夠圓圓滿滿我做了不少功課

 

當然首先最要緊的是輕便性。

所有東西都要輕、好攜帶才適合我們的自由行

(而且孕婦的耐重度非常低,背在身上的每個東西都要是最必須的必需品)

 

我夢想的聖淘沙曬肚之旅是可以穿著比基尼、帶著墨鏡,放鬆的坐在沙灘上,

最好要有個椅子可以撐住我因為孕後期無時無刻都痠炸的腰,

能夠恣意的伸展有點水腫的腳~

最好再來一棵椰子插吸管就完美!

(抱歉雙魚座孕婦的聯想力比少女時誇張10倍以上)

 

在出發前我拜訪了古哥大神後,找到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兩樣好東西

就直接加入購物車後塞進我的行李箱了

 

 

一開始會查到everearth的產品其實是因為在搜尋寶寶出生後要使用的東西。

當媽媽的都會希望寶寶接觸到的一切東西都是天然、無毒並且健康的。

現在買的東西將來等孩子長大一點,要帶她出門玩時也要可以使用,

所以品質跟運用的多元性也是阿母我考量的重點。

 

everearth這個牌子是源自於德國的嬰童天然玩具的品牌,

(光看品牌名稱就感覺充滿了環保與愛地球的宗旨)

而其品牌核心也為「健康、家庭、永續

這一聽完馬上正中媽媽我的心啊!

以前沒有孩子時什麼東西都買夜市的、便宜的可以用就好,

有了孩子後就會擔心,如果這個東西製造原物料有毒,

會不會我的孩子在上面爬完手又放嘴裡,毒就進孩子的肚了?

(抱歉雙魚座的母親也相當具有被害妄想症)

 

而evererth的這款海洋毯有標榜他們是使用TPU複合環保專利

無毒的產品讓使用者除了不必擔心有害健康外,

產品用的材料也是環保材質,不會傷害環境。

 

20170629_IMG_5671.JPG

海洋魔毯一打開時我真的滿心喜悅

因為我跟老公兩個人都高大,其實一般的野餐墊根本塞不下我們兩隻巨人,

再加上之後還要多了小孩與小孩的東西們

出門遊玩的墊子大小也變得非常重要

這款墊子直徑有180公分,高大的夫妻完全不必擔心

 

20170629_IMG_5667.JPG

隨行沙發灌完氣後我家老公已回歸他平常在家當老爺的氣勢

一般的充氣沙發要用打氣的或用吹的都超費力

但這顆沙發居然只要打開晃一晃讓空氣進去

再捲起來就可以坐了!

(乘坐重量看上圖就可知,可乘載一個成年男子)

由於太方便使用了,害我都想去多買幾顆以後帶出去露營或是野餐時用

 

20170629_IMG_5649.JPG

我猜聖淘沙的遊客們應該都在想這對夫妻實在是很浮誇,

都來到沙灘了居然一直賴在沙灘墊上不肯起來

因為當天其實有下點小雨,加上媽媽我肚子真的太大了,

只想在岸邊發呆吹風~

還好這款海洋魔毯材質有防水,不然沙灘濕濕的就算鋪了沙灘巾

屁股一樣會全濕~

 

20170629_IMG_5673.JPG

 

在海邊放空發呆真的超愜意,後來老公索性躺下來發呆、吃零食

產前真的好需要出門走走放輕鬆一下

 

 

海洋毯除了可以在沙灘用、野餐用

他還有另外一個功能~

就是在沙灘上挖個洞,把海洋毯翻過來蓋上

再舀海水或倒水進去,就會變成一個可以給小朋友玩水的小泳池~

(但當天聖淘沙的海水實在看起來不太清澈,所以我就沒有嘗試這個功能了)

 

20170629_IMG_5674.JPG

老公最讚嘆的功能!超好收納又超輕巧~

完全適合我們這趟輕旅行的宗旨

收的過程都在一分鐘內可以結束~

這樣以後就算帶著寶寶出門也不會手忙腳亂~

真是太適合新手爸媽的好物了(淚)

 

 

20170629_IMG_5675.JPG

文章的最後還是要附上ㄧ張閃照

大家即使在當了爸媽後也可以選用更安全、更方便的好物,

來使整個旅程的更令人放心、圓滿唷~~

期待下一次能夠帶著寶寶出國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