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已來到39週中間,

腹中的女鵝尚且還沒有要退房,

媽媽我只好來繼續打打文章跟大家交流一下

 

在FB或IG上分享一些生活照,

時常會有很多一樣是孕媽咪的姐妹們問我:

衣服去哪裡買的~價位是多少~

 

其實我留職停薪後真的是不太敢像以前那般放肆的購物,

畢竟老公也辛苦的在外賺錢,

在家待產的女子要斤斤計較家庭的開支,

每一筆花費都要認真計算一下~

所以懷孕後要購入的衣服、洋裝,我都會審慎思考

能不能穿的久,又便宜,重點是要穿起來美。

 

大家對『孕婦裝』都有一些特定的刻板印象。

1.寬鬆  2.飄逸  3.穿起來像顆球

但我自己本身就已經不瘦

變成穿搭的部分顯得非常重要。

 

媽媽我本人身高172公分,孕前體重69公斤。

(是高壯體質的女子,婚後就是過的太好把自己吃到逼近人生巔峰才懷孕)

現在孕期39週,體重來到74公斤

所以我穿的下的衣服,應該大部分的孕媽們都可以進的去~

 

網購大家會擔心:

質料怎麼樣?會不會買到不好的?價格會不會很貴?

 

以下介紹的賣家都是我的朋友,媽媽我也長期跟她們購入衣服~

品質上都不用擔心~價格又都非常美麗~

 

好啦別廢話了趕緊開始

 

Sally_ss

 

Sally的闆娘是個自我要求超級高的女生~

所以她挑的衣服、飾品的品質都很棒,不好她都會直接不賣給客人

非常良心事業的賣家

 

 

酒紅荷葉邊洋裝

20170801_IMG_7478.JPG

越到孕後期穿洋裝就越舒適~

(孕婦很需要腿部可以有伸展的空間)

這件適合孕初期開始到大概七個月左右,

因為後期我的胸部更漲~穿起來就會有些許卡卡的~

但還是一件超美又值得入手的洋裝~紅色超級顯白~

 

蝴蝶結露背棉麻洋裝

20170801_IMG_7470.JPG

這件我大大大推

因為他背後是可以綁帶,腰後面是鬆緊的,

所以可以穿到生產絕對沒問題~

棉麻的材質夏天很涼~

白色系洋裝又超有女神感

不必擔心太透歐~洋裝內還有一層內裡~

 

軟糖媽咪穿搭重點

因為我自己手臂很壯,

所以我一定會搭配一個罩衫~

以前都認為要穿黑色的比較瘦,後來發現其實什麼顏色都好~

只要批在肩上~遮住二頭肌就會顯瘦了~

(後面超多張穿搭都是一樣的做法)

跟我一樣有蝴蝶袖困擾的媽咪可以試試看

 

MILU FASHION SHOP

這個社團應該是我最常購物之處~

闆媽是一位超美麗又時尚的二寶媽咪,

完全是我人生的目標阿~生完孩子還可以立馬回復少女身材

社團裡有少女系服飾、孕媽咪服飾、也有小朋友的相關產品~

超級好逛導致我每天都在賣場中淪陷

但還好闆娘超級佛心,價格都便宜到不行

幾乎是沒有賺錢的價格吧我想

這樣的好賣家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支持~

 

 

睫毛蕾絲針織開衩洋裝

20170801_IMG_7473.JPG

懷孕後真的好愛穿貼身的洋裝~

可能因為這樣更顯得出孕味

這件我超喜歡~貼身外開衩也不會過高~

睫毛蕾絲又有點小性感,

領口也不會開的太低~超級好搭~

彈性又超十足~重點是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可以從還沒懷孕穿到快臨盆

CP值絕對是五顆星

 

歐美性感彈力V領綁帶洋裝

20170801_IMG_7475.JPG

這件也是我心頭好~

如果喜歡小露一下的媽咪這件我真心推薦

胸前的綁帶可以自由調整~

可以穿的保守~也可以變成超性感~

去海邊搭配比基尼也很適合~

也是一件可以從少女穿到變媽媽的高CP值洋裝~

 

接下來介紹的兩件都猛猛的

是高衩系列的貼身洋

 

歐美高質感螺紋開衩小圓領短袖洋裝

20170801_IMG_7476.JPG

這件每次我穿在路上回頭率都超高(撥髮)

可能大家想說哪來如此浮誇的孕婦

單邊高衩的設計但也不會走光唷!

畢竟媽媽我已172公分,

所以172公分以下的媽咪都可以安心的選購~

擔心側邊露出太多腿的部分只要加個長罩衫就會變成若隱若現的,

不會太誇張但也不失性感唷~

腳上搭配的拖鞋也是跟闆媽購入的

 

 

側邊大開衩長版背心洋裝

20170801_IMG_7477.JPG

這件應該是全部裡面最猛的一件

因為他開雙邊高衩,但一樣不會走光~

那時候看闆媽穿時就問她:風大一點這不會飛起來嗎?

實際自己穿後還真的覺得這洋裝很神奇!

因為風再大它都會卡住不會走光~

材質很薄也很涼,超級適合夏天穿

一樣不用擔心長度問題,

因為我的身高加上肚子撐起來後也不會曝光~

產前產後都可以穿唷

 

 

介紹了好多款孕期之中我最喜歡的穿搭,

並不是變成孕婦後就要穿的寬寬鬆鬆~

還是可以找到很適合自己身材~並且又很好看美麗的衣服

畢竟懷孕都已經很辛苦了,

花一點點小錢來打扮自己其實不會很過分啦

自己開心,老公也開心

心情好了也對寶寶的成長好唷~

 

 

 

這篇應該是產前最後一篇文了

等軟糖小姐出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哺乳期間穿搭吧

謝謝大家在我孕期10個月內的陪伴,

也祝大家孕期順利,寶寶健康

20170801_IMG_7483.JPG

 

 

 

賣場連結

Sally_ss

MILU FASHION SHOP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