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過程進入中後期階段後,

孕媽咪們的群組就會開始討論起該開始「補些什麼」。

 

 

 

懷孕的每個階段都有需要補充的營養~

我目前有在補充的保養品像是綜合維他命、鈣、DHA

再來就是珍珠粉和燕窩了

媽咪們總會想著:希望寶寶可以健康康康~體質好~白裡透紅~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懷孕的後期要砸點重本來保養自己,

也照顧我肚子裡的女兒

 

女人一生中有三個重要階段

青春期

懷孕及月子期

更年期

 

原本我一直認為保養品、補品應該要等我到了一定的年齡才該開始使用

後來一想

不對啊等到我都老老皺皺了我吃這些是吃給誰看

而且,現在開始保養是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

投資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又划算的事

 

所以之前在備孕階段我就有開始吃即食燕窩

那時還拉著老公一塊吃~

而孕程進入中後期開始,

更是要努力的給寶寶更多營養~

畢竟每個寶寶只在媽咪的肚子裡住十個月

總不想寶寶出生後再來後悔當初沒有補充什麼東西

 

 

 

之前就一直聽人家說燕窩溫和、滋補不燥

孕婦吃燕窩可以使寶寶更強壯、粉粉嫩嫩並且增強防護力

我對這些說法都抱持老祖宗的智慧「寧可信其有」的概念

畢竟能透過我身體傳給寶寶的營養就這十個月

當然希望能夠把我寶寶的體質打好,增加防護力

但現在孩子還沒出來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她強不強壯或有沒有白裡透紅

但我自己食用兩週後

氣色狀況的確有比較好,也比較有活力

 

現在軟糖出生已經超過10天,

黃疸高峰期已經過去,

慢慢可以看出寶寶的皮膚究竟有沒有白裡透紅

20170817_IMG_8768.JPG

應該算是皮膚還不錯的女娃啦

 

我本身皮膚算白

但也因為之前在高空中工作關係

除了我自己心理因素覺得變黑了以外

 

 

還多了一些斑點

懷孕後幾乎都在家休養加上搭配食用即食燕窩

感覺有稍稍找回以前的白皙,體力也有變好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選擇的燕窩~

10993096_10152733581987076_7153272542467077870_n.jpg

(圖片取自老行家FB)

 

照片的標題下的實在太好了(先替他鼓掌三秒鐘)

好不容易懷了孕

身體會有好多好多不適

這時候更是要加倍寵愛自己(馬上劫圖傳給老公)

 

老行家這個牌子在業界已經很久

其實講到燕窩我也只會直接想到老行家

 

老行家秉持著中國禪意養生文化,執著在天然養生、傳承健康,

除了截取食材精華外更融合了社和現代東方體質的養生之道。

 

老行家累積了多年的燕窩養生經驗,獨家研發了「蒸煨勻燉熟成」製程,

嚴選頂級燕窩篩檢挑毛後,將燕窩平均分布在燕窩水蒸箱中,

調控在最佳溫度、濕度、與時間,將發散的水蒸氣均勻受熱至每盞燕窩微孔之中,

幫助燕窩自然彈潤不破壞營養活性,且降低水含量,

同時又能保有燕窩滑嫩的口感~

 

 

即食燕窩其實非常方便

只要冷藏在冰箱內,食用方法為早晚各一匙

(想多吃一點當然也可以,加倍滋補)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孕媽咪來說真的是最方便又省時的孕期補品

20170812_IMG_8490.JPG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果凍

之前去泰國玩時也有買過燕窩飲

根本是很甜的糖水加一咪咪燕窩(真的是一咪咪)

所以對於老行家的燕窩用料那麼紮實,而且吃起來不甜口感又好

完全打中我這個一心想好好滋補孕婦的心理

20170812_IMG_8478.JPG

每天早上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空腹時挖一大口燕窩吞下去

然後心裡想著:親愛的軟糖妹妹妳一定要長的又白又可愛

才不枉費妳阿母這樣花大錢培育妳

這樣想完就覺得寶寶好像又往健康、漂亮邁進一大步

有一次吃完燕窩軟糖妹妹還大動了一下

阿母我就當作這是她對我這樣保養我們兩個的道謝了(拭淚)

 

現在來到月子中心我也是隨身攜帶了一罐最愛的老行家燕窩,

畢竟產後的媽咪也很需要滋補一下

每天早上洗臉刷牙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來一口燕窩才算完整

20170812_IMG_8471.JPG

 

產後的月子時間也是女人一生中重要的轉變時期,

而我現在唯一有吃進肚的除了一天六次的月子餐外就是燕窩。

由於我會親餵寶寶,

所有進入我體內的食物都會轉化進入寶寶體內,

天然營養並且安心的食物是每個媽媽的首選

20170812_IMG_8491.JPG

希望月子期結束後可以回到少女般的皮膚

 

 

在這邊推薦陪我走過備孕、孕期跟產後的老行家燕窩

畢竟在這個人生重要的轉折處

我們都必須進化,為了下一個階段更好的自己

20170812_IMG_8483.JPG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