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最常被大家詢問的問題莫過於

妳有沒有更換保養品?

 

其實我原本以前對保養品這件事非常隨意,

化妝品我會買很多琳瑯滿目各種專櫃品牌,

但保養品的數量真的在五隻手指頭內數的出來

 

現在想起來如果早點開始乖乖保養,

認真清潔臉部,

搞不好現在會看起來多年輕個幾歲(?)

 

認識我老公後由於老公認識 Inna Organic童顏有機的童顏長

進而我開始認識童顏有機這個牌子。

我認為「純天然、有機」這件事真的是良心產業

現在有太多的產品標榜無添加香精,但最後都還是被爆出添加了對人體不好的化學成分。

 

自己實際用過童顏有機的產品後,

心中只有四個字:

相‧見‧恨‧晚

 

從來沒有用過一個卸妝產品,能夠讓我的臉卸完妝後如此無負擔

而且不含油類成分,

所以如果妳有接睫毛一樣可以全臉卸妝~

非常方便而且洗起來超級清爽

20170818_IMG_8877.JPG_

純真輕顏洗卸凝露

它的質地為凝膠透明狀

我會先擠兩到三下,在臉部做畫圓動作

(眼妝如果較濃還是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卸妝唷)

然後再沾一點水乳化卸妝凝露

乳化這個動作很重要唷

可以順便將毛孔內的化妝產品或灰塵一併洗淨帶出~

 

由於內含葵花子護膚因子,卸妝完後會有點乾澀感是正常的~

但洗完後臉會覺得超乾淨

(現在卸妝凝露被我用完尚未補貨,皮膚又開始堆積一些廢棄物了)

 

 

前面就提到我對於保養真的非常懶惰,

像是我跟老公很常外宿,

我都直接跳過保養品的部分不帶

(真的懶到不行)

反倒是一定會塞進包包裡的ㄧ定有童顏有機的面膜

20170817_IMG_8799.JPG

出國在飛機上化妝前也是一定要敷一片!

畢竟飛機上的空氣連我們都會口乾舌燥了,

何況是皮膚呢

 

我只能說用在臉上、身上的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以前小時候還不太懂「面膜」的奧妙,

總是覺得一片30元就好了,包裝我也選可愛華麗的購買

(真的非常看重華而不實的外表)

我相信大部分的消費者跟我走同個路線啦~

畢竟現在市面上的面膜品牌百百種,

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只能挑包裝最吸引眼球的購入。

 

但在年齡增長以及懷孕後,

其實會考慮到比較多層面~

像是面膜的材質、精油的成分

再來就是真正可以幫助皮膚保養的效果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是沒藥跟乳香兩款面膜。

 

沒藥:修護、長效保濕、光滑、淨化肌膚

乳香:撫平皺紋、抗老、緊緻毛孔

 

童顏有機的面膜最大特色在於它的隱形布膜。

市面上大多的面膜敷在臉上都是用厚厚的面膜布吸附精華液,

有時候敷完15分鐘過去還是覺得臉沒有將面膜內的菁華液都吸收,

這樣小資一族的媽媽我就覺得好浪費

 

童顏有機的隱形布膜採用頂級日本製造的「冰羽靈」,

其厚度只有0.1mm,且高達12倍的吸收力及高鎖水功能,

讓妳敷起來既不會不舒適也能在短時間達到讓臉部能均勻吸收的效果。

20170816_IMG_8750.JPG

現在我正值做月子期間~

一樣也把面膜帶來月子中心,

畢竟現在正在我人生改變體質的轉捩點啊~

皮膚還是要好好的照顧才能永遠美麗下去

 

 

當然照顧好自己之外也要好好照顧疼愛我的枕邊人~

20170817_IMG_8774.JPG

男生的毛孔超微粗大一些,

淨化肌膚、緊緻毛孔、控油等系列都很適合另外一半唷~

如果隔天老公有一些會議或重大的演講,

我都會把他抓來好好保養一番~

畢竟男人的「面子」也是要靠家裡這位賢內助照顧的

而且兩人一起敷面膜其實也算是我們平時晚上互動的時間之一~

 

 

當然除了平常會定期敷面膜外,

在隔天有拍攝或是需要持妝一整天的聚會時我也一定會前一晚先敷面膜,

畢竟我都很不愛保養了,

童顏有機的面膜真的是很常出現在我任何皮膚需要補水有光澤的時候。

20170818_IMG_8872.PNG

這是孕期時參加嬰兒與母親雜誌拍攝的當天,

還被化妝師稱讚怎麼懷孕了皮膚還能保持那麼好~

(立馬塞了幾片面膜叫化妝師回家好好敷一下)

 

講了這麼多~其實是要告訴大家

懷孕後無論妳要不要換保養品我都覺得還好~

但要找到妳自己信任而且可以改善妳膚況的產品

這點我認為比盲目的看廣告、或是砸重本宣傳的產品就購入還要重要唷~

20170817_IMG_8796.PNG

在這邊推薦我從孕前用到懷孕到現在生產結束

最喜歡用的潔膚跟面膜產品~

 

 

現在正好搭配了沒藥面膜降價優惠~

優惠只到9/1前唷~連結附給大家

http://tinyurl.com/y963odss

 

 

無論是在哪個時期的你,

都應該好好愛自己的皮膚。

 

推薦給大家我自己最愛用的品牌

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