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過的飛快,一轉眼已經生產完快要三個月。

 

一直以來我都很了解自己是易胖體質。

人生在懷孕前體重的巔峰是我大二的時候,講出來很拍謝170公分73公斤,

除了說自己像一隻大猩猩我不知道還能說自己是什麼(相當自暴自棄)。

女生的天性都會想要又美又瘦,所以大二升大三那年我使出畢生最大的毅力,花了半年鏟除了身上約20公斤的肥肉。

原以為自己可以輕盈過一生~

 

原本維持著56、57公斤好幾年,熟不知在遇見我老公後的一年內徹底崩盤

大家說的幸福肥的精神完全在我們倆身上發揚光大,而在我胖到快逼近70公斤時居然懷孕了。

懷孕後一方面很喜悅終於當上媽媽(畢竟我想懷孕想了好久~),一方面非常擔心體重跟身材從此就這樣不負返。

一般正常懷孕體重胖10-12公斤都在正常範圍內,我如果胖個10公斤就超過80公斤欸能看嗎

好在整個孕期我算控制的很不賴,至產前總共胖5.5公斤,以74.5公斤劃下人生最高峰。

S__48324617.jpg

在快卸貨之際媽媽我已經在想產後一個月要復出運動生涯,一定要搶在黃金六個月內讓自己瘦下來。

但大家也知道全職媽媽的定義就是要奉獻全部的時間給剛出生的嬰兒,哪裡還有什麼媽媽可以去健身的空檔

好在這時候出現了幫助媽媽能夠產後趕快將肥肉們挪回正位的救星

我的美麗‧瑪麗蓮

S__48324630.jpg

 

塑身衣其實也是孕婦跟產婦的關注話題之一,畢竟女孩兒都愛美也希望可以在產後速速回到原本的身材。

而我其實是一個非常偷懶的媽媽,不愛運動不愛流汗,所以在家穿塑身衣帶孩子已經是我能接受的最大上限(真的很懶惰)

 

在穿塑身衣前各位姊妹們必須要有個觀念:

穿塑身衣不等於減肥

而且最好能夠穿著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才能夠將塑身衣的效果發揮到最好。

 

在接觸到瑪麗蓮以前我對塑身衣的印象是:

緊、不透氣、不舒服、卡肉、不合身、無法呼吸

相信跟我一樣買過不是量身訂製塑身衣的妹子們大有人在。

但瑪麗蓮的塑身衣完全推翻以上任何我對塑身衣的成見,反而還可以讓我一穿就穿上一整天,

及便要出門也都可以跟服裝做完美的搭配,除了覺得身上的肉是緊實的以外其實感受不到任何不舒適的感覺,

沒有穿塑身衣時覺得肉肉們沒有被「包裹」住反倒有點不習慣

 

而我也相信習慣這件事情是能夠被養成。

當穿著塑身衣時可以把身上的肉和線條保持在一個有曲線又好看的程度,

那只要持續能讓自己處於這樣的環境下久而久之身型也會顯得好看,產後媽咪們也是有春天的

 

產後約莫三天我就開始跟我的服務人員─茗媛連繫,茗媛是一個非常美麗身材又好到我以為她是少女的媽咪,

完全看不出她懷孕時有胖到10幾公斤!這又讓我對瑪麗蓮更加有信心了

產後要7-10天等水腫完全消去後才能夠量身,

所以我在月子中心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護理站量體重,接著就是跟茗媛回報我體重的情況。

很幸運的,我在一個星期內就瘦到孕前的體重。

(但依然有69公斤,只能說結了婚後太幸福就會變這樣...)

 

確定水腫消的差不多後就可以跟服務人員約時間量身囉~

量身大約需要30分鐘,也由於產後媽媽站久會不太舒適,這也非常考驗服務人員的專業。

(量身部分是著內衣內褲,太過清涼媽媽我就不放肥肉照來嚇大家囉)

 

從量身部分也可以知道瑪麗蓮這個品牌的細心之處。

光是大腿小腿的圍度就量了好多個地方,確保塑身衣在每位使用者身上是絕對的貼合和舒適

如果不做到那麼精細的測量可能會把肉擠到不該去的地方,就達不到塑身衣該有的效果囉~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後就開始我的塑身衣之旅了

 

由於我產完軟糖時正值暑假,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起初我非常擔心會不會穿不住塑身衣?會不會熱到我皮膚起疹子?會不會緊到我一秒都穿不住?

 

第一次試穿時卻讓我大吃一驚

怎麼會有如此透氣舒適但卻又能維持緊度的布料!

剛開始穿一定有適應期,像是剛開始我的附乳部分由於常期沒有管控,一穿上塑身衣有一種勒勒的感覺,

但幾天後就適應了~塑身衣雖然緊,但瑪麗蓮的包覆感跟以往穿著的成衣塑身衣完全天差地遠。

 

 

這次我總共有入手瑪麗蓮必敗的四個項目:

黑色連身塑身衣長褲款  

粉色連身塑身衣及膝款 

黑色纖臂短袖套 

黑色纖腿套 

這四樣產品都是選用瑪麗蓮最多人選擇的極塑經典材質定製。

S__48324631.jpg

 

極塑經典是剛入門開始穿瑪麗蓮塑身衣時大家都會選擇的布料,再上去緊度的話還有皇家鼎極材質可以選擇。

但有鑑於我是第一次穿著瑪麗蓮的產品,所以茗媛建議我從經典材質開始,如果真得很酷愛非常緊材質的話下一胎再來訂鼎極~

雖說鼎極的塑力大於經典,但經典的雕塑力已經比市面上其他廠牌的塑力來的高囉~

媽咪們在選購時也可以因應自己的需求來選購塑身衣的材質,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話不妨就聽聽專業瑪麗蓮人員的建議吧~

 

MARILYN101213_07_032_乾淨背景.jpg

(圖片截取自瑪麗蓮官網)

噢My God外模穿起來就是又美又水

 

連身塑身衣無論長褲款或是及膝款應該都算是瑪麗蓮入門必購款。

從胸下開始腰、腹、臀一直到小腿腳踝都被包覆在塑身衣內,產後媽咪最在意的腹部肉、鬆鬆大腿肉和水腫小腿一次解決,

副乳的部分也做了很嚴密的包覆,將背部多於的肉肉們全都向前推進,控管好任何一處有可能太放鬆的肥肉們

女孩兒們一定很瞭解將背部肉和副乳收起來後罩杯也會往上成長,可塑身調整身型真的是只有量身定製的瑪麗蓮才能達到的境界。

而胸部部分做開放的設計也是方便產後媽咪們哺乳,畢竟生完孩子胸部脹痛無比如果此時胸部們被束縛住該有多辛苦啊~

盡管在家也可以美美的穿著塑身衣晃來晃去,要哺乳時也不用整件塑身衣脫掉,完全替產後的阿母們所想的貼心設計

S__48340997.jpg

上廁所的部分也不用擔心~連身塑身衣都有做開檔設計

畢竟上一個廁所要整件脫去未免也太為難人而開檔設計我個人也認為量身定做的才有辦法穿起來很舒適不會不自在。

市售統一尺寸的塑身衣如果是有開檔設計那也要真的很幸運才可以找到穿起來不卡檔的產品,畢竟不會毎個人的檔都一樣尺寸啊~

瑪麗蓮設計非常貼心的地方就是像連大腿根部,我們就算運動也不可能緊實到的小肉肉也一併幫你收進塑身衣內。

S__48324626.jpg

 

如果裡面穿連身款塑身衣,外面著貼身牛仔褲時大腿根部肉有被緊緊包覆穿起褲子來也會顯的大腿更瘦

瑪麗蓮連身塑身衣的大腿部分跟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是做了雙層加壓設計,無論內側或是外側的肉肉都會被鞏固在對的位置,

穿上後大腿的線條立馬被塑身衣修飾好,原先凸出來的肉肉也因為回歸到正確的位子而變平坦,視覺上立馬變瘦

S__48324627.jpg

 

姐姐妹妹們最在意的臀部瑪麗蓮也替大家設想到了~

  1. 連身款塑身衣在屁屁的部分使用了3D立體臀杯車線
  2. 穿進去後要用手把臀部的肉肉往上扳,臀部就會依照塑身衣設計的曲線變成渾圓的蜜桃臀囉
  3.  
  4. 穿上後都覺得可以靠這件塑身衣來對抗萬惡地心引力導致的屁屁肉下垂了呢~
  5.  
  6. 對自己屁屁肉沒有自信、不敢穿貼身牛仔褲的媽咪們絕對要入手瑪麗蓮的連身褲款~
  7. S__48340999.jpg

 

 

產後的媽咪肚皮會先鬆垮垮一陣子,真的要找到對的產品才可以順利把肉肉們確實歸位~

而且也要等身體稍微恢復一點才能進行塑身的任何事項。

我在產後第二天由於太過於心急想要把肚子縮回去(我是自然產),穿了網路上隨意購買只有肚子部分的束腹產品,

不穿還好,一穿上立馬感受到五臟六腑都不舒服,後來還把吃下去的補湯藥膳都吐出來了

果然產後想塑身還是得找對商品啊~

醫生也告知如果束腹或塑身產品沒有穿好穿對,很容易造成子宮下墜或移位等等不好的後遺症,子宮只有一個要好好愛護啊各位媽咪~

 

瑪麗蓮的連身款塑身衣在腰腹的部分有三層加壓收脂

無論再怎麼猖狂的腰間肉、小腹肉還是產後鬆鬆肉都可以完整的被包覆,

一穿上小腹立馬被收平~懷孕那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肚子變成一片平坦真的有說不出的喜悅

背部的車線作工超細緻,

利用布料的車線讓生完孩子後很容易腰痠背痛的媽咪可以在穿著塑身衣期間自然挺胸,可以矯正一些慣性駝背的壞習慣~

S__48324623.jpg

及膝款跟長褲款我覺得都各有自己實穿的一部分,

像我最近很愛穿牛仔裙和過膝洋裝,在穿搭上就可以搭配及膝款塑身衣在裡面,

既可以達到穿衣服有更好看的效果又不會被一眼就被別人識破有多穿塑身衣在裡面~

S__48324619.jpg

 

及膝款我挑選了玫瑰粉,實品顏色真的是美到不行,雖然內搭玫瑰粉露出來可能會嚇到路人,

但穿搭在衣服裡自己看了也是開心得不得了

 

S__48340996.jpg

 

長褲款則是可以搭配長褲長裙,或是當做內搭褲露出來也很時尚唷。

我現在如果一整天都在家的話就會穿著長褲款,該包的地方都包起來還是最安心

 

S__48340998.jpg

 

如果跟我一樣很在掰掰袖的姐妹,纖臂套我覺得也是相當需要入手的產品,

孩子出生後毎天抱啊搖的,真得很容易練就壯碩的媽媽手,再加上原本我的手臂就天生不細

手臂壯就算身材再凹凸有緻大家第一眼看還是會認為你是壯妞啊~(切身之痛)

所以管理好身上的肉肉們後也不要忘記手臂們也需要被好好管理。

S__48324621.jpg

之前我也購買過網路上販賣的單截式手臂套(只有包覆手臂部分,沒有包含到背部和副乳肉)

可想而知被包覆的部分是有緊沒錯,但手臂肉就往上下溢出,反而讓自己超不舒服。

單截的設計也讓手臂套很容易揪起來,毎活動幾分鐘就要把它調整一次真的是弄到我要躁鬱症~

帶小孩都來不及了誰還有空在那邊調整袖套啦

再加上網路訂購的材質不一,穿戴完一整天皮膚都因為材質不透氣而又紅又癢,實在是花錢又沒得到好的效果~

S__48341001.jpg

瑪麗蓮纖臂套算是相當好搭的單品~

現在不管是穿短袖T恤或無袖、七分袖、長袖上衣都可以直接把袖套內建在衣服裡,

即使露出來也不會顯得突兀,反而很有穿搭的層次感

纖臂套整件類似小外套的設計,不僅可以把整隻手臂都包覆住,也免去了單獨只有包裹手臂袖套會一直捲起來的困擾,

重點是透氣的材質才能穿上整天,而不是穿完一整天後得到過敏的兩條手臂啊(淚)

S__48341002.jpg

穿上之後手臂立馬少1/3的面積!我發誓這絕對零修圖!

這麼神奇的產品為何我沒早點認識他

 

瑪麗蓮塑身衣所使用的布料均為超輕薄、超透氣、超彈力並且令人安心的材質,

採用日本進口獨家訂製的 BabyFiber™ 布料,這款布料強調超透氣排汗效果強,比純棉材質更快乾3倍。

 

除了透氣外它的彈力也經過日本最高規格的彈力測試,再搭配上瑪麗蓮獨家立體剪裁設計,

才能將頑固的肥肉全都歸位,還給產後媽咪們美麗的少女曲線

S__48324628.jpg

S__48324622.jpg

媽咪們最擔心的就是在照顧寶寶時的安全問題~

BabyFiber™ 布料經由Oeko-Tex Standard100 和 SGS雙重安全認證,

完全無毒、不含甲醛跟其他致癌性染料的材質也是瑪麗蓮塑身衣替媽咪們把關的第一陣線~

除了可以越穿越苗條以外還顧到寶寶的安全跟寶寶接觸的塑身衣的舒適程度,這正是品牌貼心與細心的地方。

S__48341021.jpg

瑪麗蓮在衣服內的標籤清楚寫上了塑身衣使用的布料材質,還貼心的可以將自己的名字也標示在標籤上~

這樣就不用怕塑身衣不見或被偷走找不回來了(是有人有想要偷我的塑身衣嗎)

標示上寫01就代表這是妳在瑪麗蓮的第一件商品,往後如果還有再次訂購也不會分不清楚哪件是新的哪件是舊的~

 

 

纖腿套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產品之一(沒有一項產品不喜歡的母親)

S__48324629.jpg

小腿容易水腫是我一直以來都難以解決的課題。

從以前表演樂器毎天都要穿高跟鞋走跳的妹仔時代到後來一整天都要在飛機上站著的空服生涯,

這些工作都需要長時間的站著,雙腳承受一整天站立的壓力就導致我非常容易腳痠和水腫。

也因為長年累積下來腿部都沒有得到舒緩,所以我腳上有很多淺淺的靜脈曲張

懷孕後因為全身重量變重,所以腿部承受到的壓力變更大,又多出了超多條靜脈曲張~

只能說當媽媽的路真的好辛苦~

 

一路以來我穿過很多丹數很高的中筒襪、褲襪、防靜脈曲張襪,但都不及瑪麗蓮這雙纖腿套來的好穿,

只能說對瑪麗蓮相見恨晚~不然腿上應該可以少產生一些紋路

纖腿襪雖然緊度很夠但因為材質輕薄,完全不會感受到有被勒住的不適感,

相信很多櫃姐、空姐都有穿半筒襪而在小腿肚被勒出一條深深勒痕經驗。

不僅被勒住有些襪子還會回捲,上個班還要躲起來跟襪子拉扯戰,弄到後來不想穿但腳一整天下來卻又痠又痛。

(完全是我本人親身經歷)

 

瑪麗蓮纖腿套完全照著毎個人小腿量身打造,緊度適中並且長度剛好,

不會像市售襪子有些太短卡在小腿肚中間,既不舒服也沒達到讓腿部輕鬆一些的效果。

現在我出門逛街一定會穿上纖腿套,就算逛久一點也可以減緩小腿痠和水腫的不適感~

S__48324624.jpg

 

 

現在再一次翻開瑪麗蓮的型錄都還是怦然心動毎件產品都讓我好想帶回家~

女人一生有幾次能重新脫胎換骨呢?

如果能藉由這些美麗而舒適的內在美小幫手找回孕前那樣充滿自信與美麗的自己,過程再怎麼辛苦想必都是值得的。

 

沒有人規定生了小孩後女人一定要變胖或是在家帶孩子後一定會變成黃臉婆,

要成為怎樣的太太、怎樣的媽媽都可以由我們自己決定。

S__48324634.jpg

 

 

雖然我依然還沒回復到剛和老公認識時的少女身材

但看著塑身衣修改的尺寸表,數字有在變動也代表我的身材正一點一滴的在進步。

期待幾個月後的自己可以比現在更美麗一些、更加充滿自信。

S__48324616.jpg

 

 

 

我的美麗‧瑪麗蓮官網

塑身衣試穿連結

現在使用網路預約試穿產品現折2000元唷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