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媽媽後,專屬於媽媽的店媽媽們絕對不能錯過

現在母嬰門市非常多,但要找到一家逛起來舒適、服務人員親切、商品又合乎媽媽胃口的店家就比較難一些。

(相當挑剔的媽媽)

 

從在懷孕時媽媽我就一直在關注著任何有用媽媽餵背巾的媽咪們,

看起來是一條布但卻可以容納一個嬰兒實在是非常引發我的好奇心。

跟也是媽媽的朋友們討教過多次,依舊無法順利上手

網路上估狗過後發現眾網友們都說帶著背巾到門市,

服務人員就會仔細又耐心的教導你如何正確使用這款嬰兒進去立馬安靜好好睡覺的神奇揹巾,

這麼好的售後服務我立馬拉著老公奔向離家最近的媽媽餵門市,決定先好好拜師學藝一番。

 

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對這款揹巾充滿了很多很多疑問:

它可以揹多重?

揹巾上的尼龍環不會斷掉嗎?

揹巾有沒有分尺寸大小?

會不會影響寶寶脊椎發展?

關於揹巾的一百種問題大家都可以到門市直接詢問專業的店員,也比自己在家摸索半天又沒結果來的好

 

在育兒之路上我用過好多種揹巾,的確每種揹巾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媽媽餵揹巾很方便的地方是它能夠揹著寶寶就哺乳,不會有擔心露點或是臨時找不到哺乳室讓寶寶餓肚子的困擾,

因為媽媽餵揹巾就是行動哺乳室啊啊啊

當然用每一個輔助道具都需要給寶寶適應期,

一開始如果孩子爆哭也是正常的唷~像我就是了好幾次才讓軟糖能夠「居住」在揹巾裡,

她可以喝ㄋㄟㄋㄟ喝完就自動昏迷在揹巾裡,媽媽就可以空出雙手來忙自己的事。

S__48095242.jpg     S__48095238.jpg

 

而揹巾的原理就是仿造媽媽的子宮

寶寶在出生後容易有驚嚇反應,所以像醫院和月子中心都會用包巾把寶寶手腳包裹起來,

被包裹起來後寶寶會以為自己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就會很安心的睡著。

媽媽餵的揹巾就是製造出一個像子宮的空間,讓寶寶可以重溫待在媽媽肚子裡的感覺。

S__48095244.jpg

 

不僅媽媽可以使用,爸爸也可以很簡單的就上手,

經過門市人員的教學後會理解六七成,剩下就是回家自己跟寶寶培養一個背揹巾的默契還有使用的手感了

剛出生寶寶跟脖子稍硬的寶寶有不同種的揹法,兩種都以讓寶寶貼近父母為設計的出發點,

除了揹巾本身給予的包覆感外,也讓寶寶能夠近距離的感受到父母親的心跳聲,會睡得更加安穩~

並且爸媽也可以不用一直抱著,空出雙手可以做更多事

S__47947968.jpg        S__47947972.jpg

 

 

我們去門市時由於寶寶還在肚子裡,所以就先用假寶寶來代替,

大家可以實際帶上自己的寶寶去學,才能更知道揹巾的手法唷。

揹巾背一背寶寶熟睡後也可以輕輕將揹巾鬆開,把寶寶放回床上睡覺,

 

S__48095236.jpg      S__48095239.jpg

如果不背寶寶時這條媽媽餵揹巾也可以直接化身為哺乳巾,蓋上就可哺乳,

一巾超多用CP值相當高

 

接下來要介紹媽媽餵的哺乳內衣

當了媽後大家應該都知道,寶寶肚子餓時是絕對沒有耐心等人的。

哭個兩聲還沒奉上膳食他絕對會毫不客氣的大哭大鬧一場

這時候親餵的媽咪們如果沒有好開扣的哺乳內衣,那可就輸在起跑點了~

 

哺乳內衣最重要的莫過於材質、開扣跟舒適度。

實際去到媽媽餵門市試穿後真是讓我出現款式的選擇障礙~

S__47947971.jpg

這四款是我當天試穿到的款式~每一款都很好穿又具有包覆性,

後來我拿了一款除了方便哺乳外也可以穿很低胸衣服的款式─色塊剪接哺乳內衣。

畢竟媽媽除了哺乳外偶爾也是想穿個低胸洋裝去外面走跳~

  

胸部集不集中真的太重要!

像我一樣很愛穿低胸的媽咪絕對要考慮入手一件能夠如此包覆集中效果又如此好的哺乳內衣🎈

一般的哺乳內衣設計大部分為沒有鋼圈的舒適材質,那相對集中胸部的功能就會比較弱一些。

 

S__48095490.jpg

 

這款內衣採取L型軟鋼圈搭配低脊心,

軟鋼圈可以固定胸型,在外出時媽咪們還是很需要有支撐性的鋼圈來輔助使胸部不要因為沒有支撐而下垂。

低脊心的部分則是搭配外衣,想穿多低穿多低

由於罩杯材質彈力相當好,懶得開扣的媽咪也可以直接將內衣向內摺就可以哺乳~

 

S__48095488.jpg

他們家的扣子好開好扣,單手三秒內可以完成動作。

之前有穿到一些扣子設計比較不良的哺乳內衣,我都會在哺乳前卡在扣子那關卡好久,

嬰兒可是無法等待的押~所以只好讓寶寶邊哭我邊繼續開扣子,

所以哺乳內衣扣子的順手度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哺乳內衣是在孕後期挑選的,店員也怕我產完後罩杯有可能因胃脹奶關係會再繼續增長,

所以貼心的幫我準備了背扣,自己可以做一些尺寸上的微調。

果真不能小看產後媽媽的乳房,的確我後來又長大一個Cup

S__48095489.jpg

 

 

介紹了這兩樣媽媽餵的必敗產品,害我又想回去門市再購幾件哺乳內衣了

媽媽餵也有網路商城~要帶寶寶不方便出門媽咪也可以直接上網選購唷~

能去到門市的媽咪一定要認真跟門市人員學習怎麼使用這個神奇的揹巾,絕對會讓你的育兒之路輕鬆很多

 

媽媽餵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